节约资源,珍爱动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节约资源,珍爱动物


    今天,我在电视中看到了一个经常出现的广告,是一种植物,用袋子包住24小时,从里面可以取出一丁点儿水,然后电视上显示了一些字“如果您现在不节约用水,那么50年后您将用这个窍门儿取水。”是啊,水资源在人类胡乱浪费。污染的情况下渐渐枯竭,水资源可是有限的啊,有一句话说得太好了“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或许就是人的眼泪”,到时候人类会和动物植物一起灭亡。到时候或者还会世界大乱,杀人的事情到处都是,为什么要杀人呢?因为渴呀!喝血!人类啊!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再等就完了啊!
    我前些天还在电视中看到了一大大堆墓碑,这些墓碑不是人的,而是一部分已经灭亡了的动物,比如:新疆虎。普氏野马。高鼻羚羊。台湾云豹等等,我说的还都是20世纪灭亡的动物,不光人有生存的权利,动物也有,但是人类却随意杀生,不顾后果的杀生,等某种动物到了快要灭绝的时候了,才知道保护,有的已经晚了,有的还能挽回,正如小品中说的:“汽车撞墙了你知道拐了,鼻涕留到嘴里你知道甩了,股票涨起来你知道买了!”珍爱动物吧!
    还有被人类威胁着的植物,用一个不恰当的词来形容人类“忘恩负义”植物给予我们多少好处,人类根本就离不开植物,可是人类却研制了许多种毒药,来毒死植物,这不跟三国时期的吕布差不多吗?
    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一切生物,这不是只需要国家主席关心的,也不是只需要国家总统关心的,是全人类应该关心的,课本上不是说了“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的人,他的下场可以看到”人类就是那个他或者别人就不能活的人,而动植物就是这句话中第二种人。
    人类现在是在犯罪啊!现在后悔非常来得及,不要再执迷不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