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甲流


    一个不显眼的病菌??甲型H1N1流感,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大问题!
    他总是在人们吃饭讲话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偷地潜入你的大脑,和你的抵抗病菌进行争斗。当然我们肯定抵抗不过强大的细菌,本来是可以抵抗的可是就是因为在病菌还没有来临之时我们根本不重视自己的房间通风,也不每天进行锻炼让自己的抵抗能力加强。
    “都怪这个病菌”我听见阵阵抱怨声。其实不是病菌的错,其实是我们的错啊。不要怪怨了吧!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了吧!谁也无法制止病菌传播,现在也只有自己才可以制止细菌那就是有一个良好的习惯,现在只要我们行动起来发扬好细菌就无处可逃再也无法危害我们人类。
    甲型H1N1流感来吧我们人类已经不怕你了,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危害性和可怕性了,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让你有机可乘了,让你再以次破坏我们地球上的和谐型。
    我也相信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抵抗病菌的药物越来越有效了。就是2003年流行全球的非典我们也将不再害怕,不会再像2003年那样到处肆虐。到处危害人间的!因为我们人类行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