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一片美丽的天空吧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我们一片美丽的天空吧


    我是一个学生,有一天我忽然发现我的童年趣事怎么会这么少啊?
    在校园里笑声哪去了?是没有吗?还是被我丢了呢?为什么一点笑声都不曾留在我的脑海里呢?...啊,我突然听到在课余时间里还有我们读书的声音,可是为什么都听不到课余时间我们的笑声呢?为什么老师们要搏杀我们的童年,剥夺我们最纯真最甜美的笑声呢?学习固然重要,但是我们的童年不可以丢上帝只赐给我们一段童年,它是一段最值得回忆的时光。我们拿什么回忆呢?
    在家中即使父母想带我们出去,可是桌子上却有一堆作业在阻拦你,老师啊,为什么要留这么多的作业啊?难道就不可以多给我们一点自由飞翔的天空吗?每一个人都知道老师们都是在为了我们的学习,含辛茹苦,我们不能辜负老师的苦心。
    我们都可以理解你老师,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去多理解我们呢?给我们一片美丽的天空吧,让我们这些雏鹰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