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地球


    在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有着辽阔的大海、温暖的阳光、洁净的淡水、肥沃的土地……这里栖息、繁衍着无数的生物,谱写着美妙动人的乐章。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实在是无比快乐和幸福!  
    但是,随着人口的增长、环境的恶化,地球这颗美丽的星球正在黯然失色,我们日益处在灾难之中,然而,又有谁知道,这个陷阱是我们自己亲手挖掘的。  
    六一长假,我回到家乡,走到我在也熟悉不过的地方??小河,以前水里的水多清啊!许多小鱼在游来有去,清得见底,静得出奇。我幻想着现在可能会更清,更清……然而,我错了,世界不是那么完美,小河变得那么脏,河上还漂浮着塑料袋,还没有喝完的汽水瓶……我哭了,问:“小河,你怎么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咳咳,小朋友,你不知道,现在不比以前了。现在,世界进步了,发达了,工厂把大量的污水排到我这里来 。小朋友们也随手把垃圾扔进这里,走多几步,就有一个垃圾桶了……咳咳,我看我也时日不多了,鱼儿都说我污染过度,都离开我了,你叫我怎么办?呜呜呜。”我无语。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反复的在想:为什么他们要破坏地球?难道他们不知道,一直在养他们是地球,是地球。
    地球给人们提供了生存空间,大自然的各种资源满足了人类发展的需要,地球用它那博大的胸怀为我们撑开一片天空,可人们一直认为地球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完。”大量的砍伐……
    到最后,地球告诉我:它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