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花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学校的花园

  我们学校很美,可是它却不及我们学校的花园美。我们学校有四个花园,花园里一年四季有这各不相同的迷人景色。
  春天,春姑娘就给人们带来了那春天的绿色。看,那花园里的小草正在探着头张望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你再看,那花儿一个个的都含苞待放,那花苞有粉色的、红色的,还有那紫色的。那花苞就像一颗颗五颜六色的星星。
  夏天,花儿开了。你看那一个个的花苞像一个个小姑娘,争先恐后的开放。看那粉色的、红色的还有那紫色的,就像一个个穿着颜色鲜艳衣服的的仙女,而那绿叶,则是那仙女下凡时的彩云。你看,连春天刚刚探头的小草也像一个仙女穿着碧衣的仙女在那儿玩耍。连那银杏树也是茂盛得很。那鹅卵石铺就的小路也落了几片绿叶。
  秋天,花儿都快凋谢的差不多了,可那菊花却开放了。银杏树叶也变黄了。那鹅卵石铺就的小路上不时落上几片绿叶就像一叶小舟。
  冬天到了,冬姐姐给小麦盖上了一层棉被,给那鹅卵石小路盖上了一层棉被,给那屋顶也盖上了一层棉被。冬天,那花园里就更漂亮了!花园里有几棵竹子,竹子傲霜斗雪,不屈不挠。你看,不是有几位同学走进花园里的鹅卵石小路上,留下了几个深深脚印。
  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我舍不得我尊敬的老师,我可敬的母校,更舍不得那一年四季美丽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