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只要有你

  你,温柔体贴,善良,有爱心。你能让我快乐,能让我感动,在生活中只要有你,我是幸福的。

  这个人就是我的妹妹。她经常梳着一个马尾辫,夹着一个蓝色的发夹,一双紫葡萄似的眼睛,和一张樱桃似的小嘴,非常可爱。

  你让我感动!

  这天,正在回家的路上,天像娃娃的脸似的变得不再那么美了,黑黑的,我向天上一看一朵朵乌黑的云盖住了太阳,空中一滴滴雨飘落了下来,雨越下越大,我找了一个能躲雨的地方,站在那里等雨小了以后再走,谁知雨越下越大,根本停不下来。我急得都快哭出来了,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嘿!你怎么在这里,我正准备给你送伞呢。”我一看是妹妹,她正向我递伞。我接过伞向她说了声“谢谢”眼泪就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

  你让我开心!

  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一顿,非常伤心,妹妹马上跑来安慰我,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我却总是开心不起来,她便走开了,我还以为她不理我了,但是她没有,而是马上又跑来,手里拿着两颗糖,撕开后放在我手上。她看我总是不吃,又把糖放在我嘴里,我咬了一口,感觉突然不伤心了,反而很高兴。妹妹拉着我的手,回到了家里。

  在我的生活中只要有你,会更加精彩,谢谢你妹妹。

  只要有你,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