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_紧张的大扫除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节_紧张的大扫除

  今天一早,妈妈就叫我将三楼房间里的玩具收一收,看见所有的东西散落一地,家里真是乱七八糟,趁着过年前,好好打扫一番。

  当我正要拿起玩具时,突然找到失踪已久的布娃娃,我赶紧跑去厕所将它清洗干净,洗完之后,我猛然想起它为什么会不见了,原来是因为它的洋装破了一个大洞,也少了一个耳朵,所以,最后妈妈决定将它丢掉。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在我的巧手之下,房间被我整理的一尘不染,看起来真是心旷神宜啊!汗流浃背的我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正当我要休息时,妈妈突然又要我去打扫三楼的厕所,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乖乖从命。我开始尽力的清理整间厕所,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垃圾袋提到楼下,总算大功告成。

  这次的大扫除,让我体会到就应该整理家里,不要将家里弄得脏乱不堪,平时都要收拾,应该放好的东西要归回原位,这样才能保持家里的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