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竞选班长


    今天下午的教室里像没有硝烟的战场,因为要竞选班长啦!任老师讲完话,竞选正式开始。
    
     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站起来说了自己要竞选班长的理由,我也不甘示弱自告奋勇地推荐了自己。等同学陈述完,一看老师在黑板上记下的名字,嘿!还真不少。看来真是应了那句:“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啊。
    
     投票开始了,我的票数一直遥遥领先于其他的同学。但是等到给张晨晟投票时,我的心里“砰砰”直跳紧张起来。因为她也是班上的尖子生,深得同学的喜欢,不知道她是否能超过我。不一会票数出来了,我还是以两票的微弱优势领先,继续排在首位。
    
     同学们都在认真地举手投票,投票结束后,最后我们班的美女范芊芊以53票高居榜首,而我以47票屈居第二,虽然有一点点沮丧,但我不气馁,我会继续努力的,找出自己的差距,迎头赶上,我为锛?诰??鼓掌,也为自己加油!
    曾河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