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
    谢谢您培育了我,教我学习,教我做人.将来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您.在这里您一直在深情厚意浓浓地包容着,呵护着我: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情同手足的帮助,这份似曾相识的感觉使我更加思念您的关怀,您的帮助,您的教学.真想快快长大好好地报答老师您.
    在我的脑海里,许多在校园发生的事都深深记在我心里.
    记得有一次考试时,我考的七十分,我很伤心,但老师您说:'没有关系,只要努力好好学习,我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你要加油啊!''我听了老师的话上课认真听,回家认真学习,不断思考,看书.到了考试,我考试竟然得了一百分,我高兴极了!老师的话真是太好了,只要努力学习,成绩就不断地上升.
    经过老师的教导,使我知道学习需要更多的精力,才能得到更多的回报,才会得到更多的知识.老师今后我会更加认真努力学习,争取考得更好的成绩.谢谢您亲爱的老师.
    此致.  
    致礼!
    祝您永远开心,健健康康!
    您的学生;刘翠
    200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