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镜子寻开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打破”镜子寻开心


    “打破”镜子寻开心
    今天早上洗手时,我不小心把肥皂画在了镜子上。猛一看,镜子好像被打破似的。于是,我有了一个鬼主意:决定用这招逗一逗我的姥姥和姥爷。
    我先把肥皂湿了点水,然后,趁姥姥和姥爷不注意,在镜子上画了一下。姥姥过来照镜子啦!我躲在一边偷看。只听姥姥奇怪地说:“夷?奇怪!镜子怎么破了?” 姥爷听到了,赶紧走过来看,“可能是被小雯打破的。”姥爷说。“有道理 。”姥姥一本正经的说:“我去把小雯找来。”我捂着嘴,忍着笑,到了姥姥姥爷屋。姥爷半信半疑的问:“小雯,镜子是你打破的吗?”我装着很害怕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得,它就这样子啦。”“你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多可惜啊镜子!”姥爷心疼的说。这时,姥姥用手摸了摸镜子,发现破的地方可以擦掉。 我看见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你们上当了!那破的地方是我用肥皂画上去的,哈哈……”说完,姥姥姥爷也不由自主的笑起来。
    今天,我把镜子“打破”了,不但姥姥姥爷没有吵我,还弄来了一片欢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