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柴佳彬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好朋友--柴佳彬


    我有一个好伙伴,今年11岁,是个挺帅气的小男孩。
    它长着扁圆形的脑袋,脸特别的白,留平头。肿眼泡,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两只挺大的耳朵。一个小小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爱说话的大嘴。
    他有很多缺点,例如:他写字慢得出奇,尤其是翻译英语句子的速度特别慢,要比平时慢50倍。翻译一个句子就要用4分钟。让人干着急。有一次,我去他家找他玩,他正在做英语翻译题,正好一页,66个小题。这回可把我害苦了。只见他一会儿咬咬笔,一会儿挠脑袋。我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还没有动静,原来,他刚做到20小题,我只好没精打采地走了。
    别看它的缺点多,但拼起飞机模型来那可是灵巧的很。记得在去年的有一段时间,我们这里非常流行玩飞机模型,我看见别人玩,我也买了一个。我在家里拼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拼上。这时,他来了。他看见了,就飞快地帮我拼了起来,一会儿让我给他递剪子,一会儿让我给他递零件,一会儿这儿安安,一会儿那儿看看。不一会儿,一架完整的、漂亮的飞机模型已经摆在了我的眼前。真是心灵手巧。
    对了,你还不知道他是谁呢吧!它就是我的好朋友柴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