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小熊找朋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动物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小熊找朋友

  有一天上午,风儿轻轻地吹着,太阳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小兔、小狗、小羊和小猴在树林里玩捉迷藏的游戏。

  突然,小熊出现在它们的面前,它浑身上下都是脏脏的,还散发出一阵臭味。它对大家说:“我可以跟你们做朋友吗?我一定会跟你们好好相处的。”

  小狗捏着鼻子,摇摇尾巴,向后退了几步说:“不行,不行,我不能跟你做朋友。”小熊说:“好吧,那小羊你呢?”

  小羊连忙摆摆手说:“不行,不行!我也不能跟你做朋友。”小熊低着头说:“好吧,那小兔你呢?”

  “不行,不行!我不能跟你做朋友。”小兔连忙跳的远远地,说:“因为你实在是太臭了!”小熊把头又低了一点,两手放在肚子前说:“我会把我身上的臭味赶走的。那小猴你呢?”

  小猴跐溜一声爬上了树大声对小熊说:“不行,不行!我不能跟你做朋友。因为你太脏太臭了!”

  小熊心灰意冷地说:“既然你们都不愿意跟我玩,那我就走了。”

  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不是我们不愿意,而是你太脏太臭了,如果你回去洗澡,把身上的臭味赶走了,我们还会跟你玩的。”

  后来,小熊把自己身上洗得干干净净的,香香的,出来找小狗、小羊、小兔、小猴们。从此他们就成为了天天在一起,快乐玩耍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