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蝴蝶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蝴蝶

  蝴蝶,是一种美丽的昆虫,它有两根细长的触角,一对大大的眼睛正好长在细长的触角上,一对美丽又宽大的翅膀,翅膀上的斑纹一条比一条美丽,一条比一条鲜艳,有斜的,有直的,有弯弯曲曲的,每一条条纹中间都有绚丽多彩的颜色,各种各样,好看极了。

  蝴蝶的幼虫是脏兮兮的毛毛虫,每当我看到它们,都想把它踩扁,虽然它是害虫,但是,它毕竟也是一条生命,所以妈妈告诉我,不要伤害它们。

  蝴蝶和飞蛾是非常要好的“亲戚”,蝴蝶停在树叶上的时候,翅膀是垂落下来的,而飞蛾却跟蝴蝶不一样,它的翅膀是张开的。蝴蝶是日行昆虫,喜欢吃花蜜,有一些蝴蝶在白花花的太阳下,会发出一闪一闪的亮晶晶的晶光,好看得很呢!飞蛾是夜行昆虫,长得很丑,有亮光的地方,飞蛾都会扑过去,即使是火,它也会扑过去的,飞蛾可真笨呀!

  我觉得蝴蝶真美丽,我想变成一只自由自在的花蝴蝶,在绿油油的草丛中快乐的飞翔。在美丽的花朵上,贪婪的吮吸着甜滋滋的花蜜,应有尽有,快乐的生活在芳香的草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