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最喜欢的老师


    我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有许多老师教给我知识。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吕老师。
    吕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红红的嘴唇,大大的眼睛,一口洁白的牙齿,非常漂亮。
    吕老师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我二号本有个错儿,其实这个错不该有的,被老师发现了。平时有错,老师要求改三遍,这次就不一样了,老师要求我改十遍。我心想:老师管的也太严了。其实仔细一想,老师也是为我好,希望我能养成一个仔细认真的好习惯。
    吕老师不但要求严格,而且还很会教我们。八月十五中秋节,老师在课堂上教我们背一首苏轼的《明月几时有》。让我们唱一遍,读一遍。我心想:“老师教我们就是玩中学,学中玩。还让我们懂得了许多课外知识。我们很有兴趣,所以,就会全神贯注地去学,直到现在,我还想着那堂课。
    还有一次,学《葡萄沟》这篇课文时,老师让我们把新疆的葡萄干和吐鲁番的葡萄干带到学校,课堂上,我们相互交换着,品尝着。我们非常快乐。老师给我们上了这样一堂课,大家觉得非常有趣。我感觉是玩了一节课,但又学到了很多知识。
    吕老师也为我们操碎了心,每天很晚才回家。有一次,我二号本没有写完,在自己的座位上写啊写啊,抬头一看,老师还在讲台上批改作业,我心想:老师是为了我们这么晚还不回家呀,真不容易!
    吕老师还很会鼓励我们,优点很多,说也说不完,你要是吕老师的学生,你是不是也会很喜欢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