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
    郑州市珠峰奥赛学校 刘海?(536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教我作文的王老师。
    王老师有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儿。他很喜欢笑,每次上课他都笑眯眯的,我们有什么问题问他,他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解答。
    王老师很喜欢提问我,什么问题只要我一举手,他准会给我发言机会。王老师对我也很有信心,比如,那天我发给了王老师一篇作文,王老师仔细地为我修改,并最终使这篇作文成功地登上了“中国作文网”,现在点击率已经有100多次了,这个收获让我兴奋不已。在王老师的鼓励下,我写作文的兴趣越来越高,在王老师的帮助下,接连又有几篇文章发表在“中国作文网”上。不过,在高兴之余,我还是认为这是王老师的功劳,因为这几天王老师仔细地给我们讲作文的基本结构与怎样写作文,王老师多好呀!我真不知道这这个“中等生”是怎么“撞”上了一位这么好的老师,以前,我写的作文都不会超过一百字,现在我能写八、九百字呢!
    王老师还在我们身上付出了许多心血,对我们的要求很严格。不过,那种“严格”可不是天天绷着脸,斜着眼,大吼大叫的那种。我们的王老师只是要求严。其实呀,他对我们可好了,很耐心,因为喜欢王老师,我更加喜欢作文了!
    我喜欢王老师,因为他让我变得自信又开朗,在此我要说一句:“谢谢您王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