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之光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德之光

  传说在遥远的仙子国,每个仙子都很美丽,也很善良,而她们的统治者就是美丽又充满正义感的仙子王——美德皇后。
  有一天,山崩地裂,仙子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灾难,她们着急又恐惧,随后,一朵巨大的黑色之花出现在他们面前,花里出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仙子,大家都叫她黑可。可是黑可过于沉迷强大的力量,她的内心已经被她的双眼所蒙蔽,无法再变成原来的她了。终于有一天,黑可来到美德之花前,说:“据说美德之花拥有巨大的能量,它的每一片花瓣都蕴藏着一种美德,只要把美德力量聚集在一起,就可以拥有整个仙子国,哈哈!”当黑可正要去碰力量时,却被美德皇后一把阻止,并且让黑可滚出仙子国,消失在尽头。黑可非常气愤,忽然他碰到了邪恶仙子——黑可可巫婆,她把自己一半的能量给了黑可,黑可再次去攻击仙子国,可是因为黑可的邪恶力量胜过了光明,美德皇后不得不用美德之花的力量来打败她,终于,光明胜过了黑暗,黑可被封印了,可是美德之花因为能量耗尽,花瓣全部脱落,50种美德能量也全部融到了50个仙子身上,如果想要再唤醒美德之花,必须要用50个仙子体内的能量才可以,所以美德皇后通知整个仙子国,让她们找到这50个仙子,并且这50个仙子将得到属于他们的花朵。可是在另一个阴暗的角落,被封印的黑可创造了自己的花园——恶德花园,这是一个专门培育坏仙子的地方,只要把这邪恶的力量聚集起来就可以打败美德皇后,夺取仙子国。 
  美德皇后会找到50个美德仙子,唤醒沉睡的美德之花吗?黑可的邪恶计划会成功吗?美德仙子又是怎样粉碎黑可的计划,得到花种的呢?我相信像花一般的故事还会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