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师,我想对您说

  张老师,您在我的眼中,是一位和颜悦色、知识渊博、循循善诱的老师。
  
  开学时,我看到张老师一直在带领我们搞卫生,带我们报到,我就知道张老师又将继续带我们,我高兴极了!
  
  记得二年级时,我所在的福源巷小学要拆迁,没办法,只好转到铜铺街小学读书。因为有些同学离家比较远了,上学途中要经过一条大马路,不安全,所以,张老师就千叮万嘱的对我们说:“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同学们听了,都体会到了张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
  
  那一次,张老师上课时检查昨天古诗背得怎么样。我这时却很害怕,因为,我背得还不是很熟,害怕老师点我。可不巧,老师却偏偏点了我。我哆嗦地站起来,“游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线……”还没背完,同学们就“哄”地笑了起来,“不许笑!我相信她能背出来。”张老师用她那洪亮的声音制止了同学的哄笑,又鼓励了我,看着张老师那慈祥的面孔,我下了决心,终于一字不漏地背完了古诗。
  
  张老师,您是这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把您渊博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您真是值得我们爱戴和尊敬的一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