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央公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中央公园

  今天,我和梁倩、梁烨、爸爸、妈妈、外婆、姨、兵兵吃过午饭,乘坐姨父的小货车,花了大约半个小时,很快就来到了赣州美丽的中央公园。
  首先映入眼睑的是美丽的蝴蝶花。一朵朵蝴蝶花被一阵阵清风吹的像一只只漂亮的花蝴蝶,有黄的、蓝的、紫的,非常吸引人。还有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一朵朵蝴蝶花丛中飞舞着,分不清是花蝴蝶还是蝴蝶花。 
  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一大片竹林旁。我停下来,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到竹林里去走走。”“你和梁倩一起去吧!我在这儿等你。”我对梁倩说:“你和我一起去竹林里走走,好吗?”“不行,我还要和兵兵玩呢!”我失望的告诉妈妈:“梁倩不想去,她要和兵兵玩。”“那妈妈和你一起去好了。”竹林里真黑啊!一点阳光都照不到。一进入竹林,我还以为天黑了呢!抬头一望,原来是竹子长的太茂盛了,看也看不到天。
  竹林的不远,就是宽阔的草坪。草坪上的景色是多么的美丽!有可爱的小草跟你打招呼、鲜艳的小花与你玩耍、嫩绿的柳枝和你捉迷藏,还有调皮的桂花时不时地在你的后背挠你的痒痒。我们给这块草坪取名:快乐草坪。草坪上有许多鲜嫩的小草,正好可以玩我们最熟悉的游戏——过家家。除了玩过家家,我们还在草坪上打滚、翻跟头。
  走了一片片草坪,过了一座座桥,终于来到了“桂花园”。桂花园里香气扑鼻。真是只有丹桂飘香才意味着金秋十月的来临。我们摘了一些桂花带回去准备让自己的房间充满香气,也变成桂花园。玩了一会儿,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不一会儿,就到了美丽的湖泊边。只见一条条小鱼快活、自由的在清澈见底的湖泊里穿梭着,他们玩得快活极了。看着他们这么快活的样子,我们跟着在湖边的草坪上玩耍起来。
  直到傍晚,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中央公园。希望下次再次来到中央公园,将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江西省赣县城关小学三(9)班
  夏婧
  指导老师:钟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