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_美丽的旭山公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公园_美丽的旭山公园

  旭山公园在南康市北门,那里风景优美、山清水秀、四季如春,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旭山公园有一座塔,叫“鲤山塔”,它雄伟又高大。鲤山塔的墙壁上雕刻着一幅幅千古名画,有八仙过海、女娲补天、嫦娥奔月,真是栩栩如生。走到塔顶上一看,啊!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一座座高楼大厦像一个个巨人一样为我们遮风挡雨。

  旭山公园有许许多多的花坛,里面的花五颜六色,红的、白的、紫的、黄的,都在为公园“打扮”。一棵棵高大的树,像公园里的卫士。

  旭山公园还有一个湖,微风吹来,湖水皱起了一条条波纹。湖水里面当然有一条条的小鱼了!它们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颜色有红的、白的、金的、黑的;形状有长的、短的、扁的。它们成群结队地游过来游过去,像一只只小船一样。人们在绿油油、软绵绵的草地上唱着各种各样的歌曲,在为今天的幸福生活奏乐。

  旭山公园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