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_美丽的响沙湾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期_美丽的响沙湾

  假期时,我们全家去了期盼已久的响沙湾。

  刚一下车,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际的沙漠。沙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金色的光芒。偶尔能看见沙漠里有一些绿色,那是一株株矮小的植物顽强地生长,给沙漠带来了生机。

  坐着缆车,越过一条小河,我们来到了山顶放眼望去,沙山一座连着一座,一直到了天边。沙子像被风吹过的水面有一层层的波纹。我迫不及待的脱掉袜子,光着脚丫,踩在软软的,暖暖的沙子上,像踩在棉花上一样。我在沙子上尽情奔跑,一会像猎豹一样四脚着地,一会像个偷懒的小猫卧在沙里……不一会我就满身是沙,大汗淋漓。滑沙是沙漠中最有趣的一项运动。我决定体验一下,当站在几十米高的滑道旁,我有些恐惧。但我很快鼓足勇气,坐着滑板滑了下来。耳边传来了呼呼的风声,身旁扬起许多沙子。哗的一下,就已经到了山下,这滑沙真刺激!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响沙湾,响沙湾真是一个美丽又好玩的旅游胜地,相信明年,响沙湾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急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