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哥哥过生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帮哥哥过生日

  九点整,姐姐提着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非常好奇,问道:“今天是什么日子。谁生日吗?”姐姐笑道说:“是帮你哥过。”我又问:“你还买拉什么么?”“全家桶”我开心的叫了起来。

  我把生日蛋糕全放到厨房的桌子上。把哥哥叫下来,打开蛋糕的外壳,发现这个蛋糕是水果做的,我问:“可以开始吃了吗?”“别慌,先让他点蜡烛。唱生日歌再许愿。”哥哥把蜡烛点燃。我们唱着生日快乐,哥哥在烛光下许愿。呼~~~~~哥哥把蜡烛熄灭。姐姐把刀拿来,第一块给哥,第二块给莪。我迫不急待地用叉子叉中一片苹果,又叉了一些奶油,甜甜的。美味极了!

  我在全家桶的桶子里取出一个鸡腿,咬了一口,又香又辣,真适合我的口味。

  我吃呀吃呀,过了一会,我的肚子就开始涨涨的拉。吃不下。我只能放弃眼前这些美食,吃饱了就想睡。一看时间也不早拉。便告诉他们莪吃饱拉。想去睡觉。他们点点头说好我跑上楼。不过几分钟就睡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