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400字 生日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事作文400字 生日会

  在同学的生日会上,我们终于可以开吃了。

  一位身穿黑色燕尾服的服务员,端着个盘子。盘子里反着一个烤乳鸽,格子的皮上还闪着油光。它好像在对我们说:“快来吃我呀,快来吃我呀!”而我们呢?早已经快饿死了,眼睛紧紧地盯着服务员手上端着的烤乳鸽。有的还不时伸伸舌头舔舔自己的嘴唇,像一只饿极了的小狮子。后面的同学都冲到了前面,生怕自己吃不到烤乳鸽。眼看服务员要上菜了,几十双小手不等她把盘子端上桌子,不约而同的把手伸向了盘子。

  只听“嗖嗖”两声,盘子里的烤乳鸽就被窝们这群饿极了的小老虎给一扫而光了,连骨头都没有放过。有些同学速度慢了些,没抢到。只能望着其他人啃着骨头,那样子口水都要留下来了。我一手拿着乳鸽,这边啃一啃,那边舔一舔,掉在桌子上的碎渣我也不放过,捡起来,放进嘴里,真美味。我吃得不亦乐乎,嘴巴好像就像就没有停过,不时地发出声响,像个十年都没有吃过肉的流浪汉一样。吃完后,我随手拿起一张纸,把嘴角的油擦了。

  这次生日聚会我吃的好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