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350字 一件难忘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事作文350字 一件难忘的事

  一件难忘的事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事都已经淡忘了,不过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妈妈给我报了一个作文补习班。有一次,下课了,我去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有一条青蛇从草丛里爬了出来,这时我的心怦怦怦地跳了起来,就连忙跑向教室,就在我跑到教室门口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两条腿都摔破了,老师看见了,就赶忙走过来,关切地问我:“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我吞吞吐吐地对老师说:“老师,后后面有有蛇。”

  老师听了,走过去一看,蛇已经快爬到我们教室里了,老师赶紧大声喊:“来人啊,快来人啊!”这时一位大叔叔走了过来,这个叔叔一双炯炯有神眼睛下面有有一张大大的嘴巴,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大大的肚子,看上去很强壮,他一把抓住蛇的头和身子,把它装进一个有酒的大瓶子里,说是这蛇可以泡酒喝。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我却觉得历历在目,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让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