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地球—献出爱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感恩地球—献出爱心

  大家都认识地球吧!她可是奉献自己身体,养育我们180多个国家的母亲。可是,人类可不知道她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在遥远的时候,地球就成为太阳系的成员,那时的地球有许多生物快乐地生活着。现在,人类正在破坏地球,树木不断减少,动物也在狼狈地逃亡,人类就像破坏的大家庭。地球的沙漠你们知道是怎样形成的吗?其实,这些沙漠是人类造成的。人类大量地砍伐树木,这样就会水土流失,树木腐烂后,逐渐沙漠化。人类不仅这样,他们还浪费水资源。现在地球人口这么多,人类不可少的一定是水。就算人类知道水是他们的生命资源,他们也不会节约用水。地球有许多江河,但已经被人类污染了。可是也有许多江河用自己的水帮助人类发电。既然人类知道水还可以为人类发电,又是自己的一部分,为什么不节约用水呢?现在的高山的树已经所剩无几了,上万种动物又逐渐灭绝。人类为啥那么残忍呢?

  我们一起来保护地球吧!让地球的生物都成为大地的儿女,不要再砍伐树木,节约每一滴水吧!让地球恢复青春!让大地重现红润的脸;让小鸟们在茂密的森林上迂回盘旋;让马儿们尽情地奔跑;让长颈鹿们喝着清水;让人们快乐地生活;让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拥有自己快乐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