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烦恼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星期天的烦恼

  一直以来,爱玩的我都很喜欢星期天,原因嘛……星期天就可以和小伙伴玩个痛快。

  但人算不如天算,这个星期天的计划就因为一些人为的因素泡汤了。

  早晨,我经过全力奋战终于完成了压在头上的“铁人三项”,准备和“狐朋狗友”出去“撒野”。爸爸走过来和我说:“岚岚,你干吗去呀?”我爽快的回答:“玩去啊!”爸爸一听凶巴巴地说:“不行,你要过来听写单词,生字。哦,对了,还要背课文呢!”我说:“那不是作业。”爸爸马上暴跳如雷:“不是也要写。”我暗惊:糟糕,出事不捷。无奈,我只好重新回到书桌旁,可心已经飞到外面。爸爸先考我生字,幸运,过关了!课文,小菜一碟,啦我庆幸,自由可望。

  但坏就坏在单词上,可恶哪!爸爸下了“严令”背不会不许出去,还让姐姐监工。咳!我放弃了“无谓的挣扎。”

  一天真漫长,大概有48小时,或者更多吧!我晕啊!真痛苦!

  晚上了,我望着外面渐渐黑下来的天,遗憾呐!星期天!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