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作文350字 “我”的命运

中国儿童资源网

红领巾作文350字 “我”的命运

  大家好,我是一条红领巾。今天是学校的开学典礼,小卖铺里有许许多多我的兄弟姐妹,我被一个小男孩选中了。

  他对我可好了,每次他都会把我叠整齐,再放进书包里,生怕我粘上一点灰尘。每个星期他都会用肥皂泡泡给我按摩,把我清洗干净。

  可好景不长,小主人对我的态度来了个三百六十五度大旋转,他为了防止自己认错红领巾,就在我身上涂鸦做记号,我的朋友都“哈哈大笑”。我以为小主人只是一时糊涂,谁知他对我更恶劣了。一天,我在主人的脖子上睡觉,忽然他把我狠狠地扯下来,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他摁进水中,“咕噜咕噜”我连喝了好几口水,他才把我拉上来,又一次丢进水里,我大声惊叫:“住手,小主人,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呜呜呜……”

  我的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体育课上他跑得满头大汗,很野蛮地扯下我,把我当毛巾擦干自己身上的汗水,那股酸味和那股恶臭,我似乎闻到了好像十年都不洗的袜子。

  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的主人有没有好好爱护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