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850字 顶气球大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850字 顶气球大战

  你听,从大鼻子作文班的教室里传出了一阵阵欢笑声,那是我们在进行顶气球大战呢!

  比赛前,张老师先宣布了比赛规则:全班分成男女两组,每组派2名选手参赛,中间有权换人;比赛时,选手只能用头顶,气球落在自己方或对方规定的界限外就算输;采用三局两胜制。接着,张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队,女生为红队,男生为蓝队。“开始选人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喊着:“我来!我来!”最后蓝队派出了叶松源和陈荣冠,红队派出了陈诺添和徐雨熙。看着他们得意洋洋地走上场地,我真羡慕他们!

  比赛就要开始了,选手们跃跃欲试,只等老师的命令了。只听老师一声“开始!”陈诺添手忙脚乱地把气球往上一扔,气球就飘起来了,她跳起来用力顶了一下,气球慢悠悠地飞向蓝队的“领空”。这时,蓝队的叶松源纵身一跃,又把球顶了过来。你看,徐雨熙早就做好了准备:把手藏到背后,仰起头,盯着气球。不好,气球快要落地了!急得我们女生大叫起来:“徐雨熙,蹲下,蹲下!”徐雨熙立刻蹲下来,可已经来不及了,气球落在了地上。就这样,蓝队赢了一分。

  第二回合,我们红队要求换人,换成了我和黄心乐。我信心满满地走入场地,和黄心乐进行了分工:她管左边,我管右边。再看看蓝队,他们也改变了战术——一前一后站着。比赛开始了,张老师把气球往上一抛,黄心乐上前一顶,气球飞到了张敏伟的头上,只见他轻轻一跳,气球向我这边飞过来了,我屏住呼吸,瞅准气球,来了个扣球,气球快速地飞了过去,蓝队队员还没反应过来呢!眼看气球就要落地了,林宇轩不由自主地伸出藏在身后的手去救球,哈哈,他们犯规了!我们终于拿下了一分,比分打成1:1。

  到了决胜局了,这时我们红队不知谁带头喊:“红队加油!”蓝队也不甘示弱,教室里加油声此起彼伏,在老师的示意下才安静了下来。第三局开始了,双方队员都非常小心,气球就在他们头上来来回回地飘着,糟糕!由于陈诺添用力过猛,气球飞出界限了。“耶!我们赢了!”蓝队欢呼起来。再看看我们红队,一个个垂头丧气的。

  今天这场游戏,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一样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