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50字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事作文450字 一件让我高兴的事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上午陈老师递给我一本“2013年徐汇区学生艺术单项比赛获奖名册”,还告诉我全校只有我一个人有,因为只有一等奖的同学才有这本书。同学们都很羡慕我,争着问我借着看。没想到做手工也能得奖呢,我真开心啊!

  我从4岁开始就学做手工,而且非常喜欢。我的房间里有整整两大盒各种各样的手工纸、泥塑、小零件什么的,一有空我就会在里面翻东西,自己做做小玩意。能够获得这次工艺比赛的一等奖,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们的美术老师——朱老师。

  记得,上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朱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告诉我们有这项比赛,我就请爸爸帮我把我的作品拍照,拷在U盘里带给朱老师看。朱老师仔细地看了以后,帮我选择了折纸荷花,还帮我设计了去参加比赛的主题。她让我除了折荷叶、荷花,再增加几只小青蛙,底版要买瓦楞纸,粘贴一定要用白胶……她还仔细地写好了我需要准备的材料,让我带回家准备。回到家,我和妈妈一起在淘宝网上买齐了材料。为了折的熟练一些,我提前练习了好多次。比赛时,我认真、仔细地折,考场里的老师过来看了我好几次,等我做好以后,还让我托着我的作品,给我拍了张照片。比赛是当场做完打分的,我那时就觉得老师们认为我做的不错。

  我还要谢谢爸爸妈妈,他们一直支持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