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350字 假如我会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象作文350字 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哈利•波特。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骑着飞天扫帚在街上闲逛,突然看见一个小男孩拄着拐杖正吃力地向前跑着,后面还有一条大狗在追赶他,大狗嘴里还不断的发出“汪汪”的叫声,眼看那个男孩就要被大狗追上了,我赶紧拿出魔杖,对准大狗,然后说了一声,“昏昏倒地!”大狗立刻倒了下来,那个男孩儿高兴的对我说:“谢谢,我去玩了。”说完他就走了,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也很高兴。

  我又往前飞去,看见前面有两个高个子男孩在欺负一个小弟弟,小弟弟正在哭泣,可那两个小男孩儿却还气势汹汹的说:“快把钱交出来,不然看我们怎么收拾你。”我赶紧拿出魔杖,对准那两个高个子男孩儿,说了一声:“魂魂出窍!”那两个高个子男孩立刻温柔的对小弟弟说:“对不起,刚才是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抢你的钱,请原谅我们。”那个小男孩儿吃惊的看着他们,然后说:“没关系,你们回家吧。”说完他就一溜烟儿跑了。

  如果我会变,我会变成哈利•波特,做更多更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