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听说齐天大圣——孙悟空会“七十二变,”我决定去向他学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朵白云,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问候辛勤建设四化的人们。我飘啊飘啊,从温暖的南方,飘到寒冷的北方。飘过高大巍峨的黄山,飘过雄伟壮观的长江大桥,飘过汹涌澎湃的黄河……呦,我飘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派北国风光。我想了想,叫了声“变!”于是,这里变了,寒冬变成了春天。一阵春雨,柳树柔软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新叶,随风翩翩起舞,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交相辉映,点缀着这壮丽的江山。田野里,麦苗迅速返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到处充满了生机。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要变成一只小鸟,我飞呀飞呀,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深夜,我飞倦了落在一个窗台上,我立刻说了声“变”!又变成了一条彩虹从天而降,把台湾装点的漂漂亮亮的。

  说干就干,我要找孙悟空拜师学艺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