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_7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就是我_750字

  大家好,我中等身材,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有一个樱桃小嘴和红通通的脸。别人都说我是个“机灵鬼。”

  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妹妹一直哭个不停,我去瞧了瞧,看见大人们正在拿糖果安慰那个小妹妹呢!我想了想,小妹妹出了最喜欢吃糖果,还喜欢跳舞,我迅速放了一段优美的音乐,再目不转睛地看着小妹妹,小妹妹果然不哭了,还笑嘻嘻的,小妹妹的笑声清脆而响亮,十分悦耳。邻居看到想小妹妹不哭了笑呵呵的对我说:“小雨,你可真神啊,小妹妹一下就不哭了,你真是个机灵鬼啊!“是吗?"我羞涩德说。听了邻居的话,我心里喜滋滋的,我兴冲冲地回家,发现爸爸脸色苍白,我急忙问:"爸爸,你怎么了?”“我肚子疼。”爸爸说。我有想了想,有了,我帮爸爸揉了揉肚子,再用力一压。只听爸爸一声惨叫。过了一会儿,爸爸的脸变红润,肚子也不疼了。爸爸说:“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你们家里一定也有这样的一个人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来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