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_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奇妙的梦_400字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乘坐着最新的太阳能飞船,飞向太空去月球做客“月球已到达,请下飞船”,声音从广播里传来,我迫不及待地推开机舱门,看见了月球上的美丽景象。这时一个机器人走到我面前,它说:“亲爱的主人,我是您的机器人管家,现在请先吃午餐”,我有机器人管家了?我大吃一惊,“主人,快走吧!”机器人管家把我推到餐桌旁,我定眼一看,哇……月球牛奶、多元米饭、星星鱼丸……都是我从没有吃过的,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吃光了。

  我又想吃水果,于是来到水果园,月球上的水果比普通水果大十倍,这不,我吃了两颗草莓就直打饱嗝儿呢!

  我又去云朵游乐园玩,我一会儿荡秋千,一会儿滑滑梯,不亦乐乎,马上累趴了,我躺在云上,可云一下子散开了,我掉了下去。

  “哎呀”我大叫一声,睁开了眼,原来是一场梦呀!我想我长大以后要发明很多高科技,让我们大家一起飞上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