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_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信_致外星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外星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一个朝气蓬勃(peng bo)的地球小学生,日思夜想你们到底身在何方?我很想看到你们的庐山真面目。尤其想了解的是你们的飞碟制造过程。

  我真羡慕你们。因为你们可以开着飞碟上天入地,遨(ao)游宇宙,而我们的火箭还不能飞出太阳系。

  对于外星朋友,我们地球人都充满了好奇,我脑子里就像有十万个为什么要问你们。你们居住的星球上也有充足的水源和各种各样的食物吗?如果没有,那你们是如何生存的呢?

  埃及的金字塔是你们巧夺天工的杰作吗?罗布泊的古城也是你们让它神秘消失的吗?

  你们的星球上也有各自为政的国家吗?也要进行总统选举吗?那里也经常发生战争吗?我希望没有,希望你们的星球充满和平。

  你们有过年放鞭炮,元宵节舞龙的习俗吗?你们家家户户也会贴对联,放花灯吗?

  小朋友们也玩捉迷藏、丢沙包的游戏吗?你们那的小朋友也是在学校里学习吗?悄悄地问一句:“他们也要写作业、上特长班吗?”

  据说你们的科技高度发达,那一定可以收到我的信,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做为邻居,我真心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回信,以后也可以常来常往啊。

  最后,我代表地球上的人们,衷(zhōng)心欢迎外星朋友来地球上做客。希望你们能把高科技传授给我们,让我们也制造出超光速的飞碟。如果咱们能联合建造出一条条宇宙通道就更好了,它可以让很多的星球四通八达,光速汽车在其中运行,这样就解决了交通问题。

  欢迎你们光临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