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二则 课余生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二则 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

  课间的时候,我和同学们一起跳绳、踢球、踢毽子等……运动对我们长身体个子很有帮助哦!

  我们还一起吃课间餐,课间餐花样很多,有时吃冰淇淋,有时喝牛奶,学校老师对我们的营养很关注。

  我们有时间就一起看课外书,增加好多知识。我有一本书,名字叫《天下事全知道》,里面讲了很多知识,比如长颈鹿长脖子中有几块骨头;大象鼻子得了病就活不长;树懒是世界上最懒的动物;负鼠装死能躲过危险……这些都是很有趣的知识,所以我很喜欢这本书!

  我还参加了课外兴趣小组,学画画、学下棋,这学期还报了学二胡,我希望能拉出好听的曲子,不要像妈妈说的拉得像杀鸡那样难听,哈哈!我在学校生活得非常快乐!

  丰富的课余时间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有踢足球`和同学玩耍······

  星期六的早晨,我在楼下跑步,跑上了好几圈呢!我我一直跑到累了才回家。

  中午,火辣辣的太阳升上天空,我和爸爸坐家里下棋,一会儿下这种棋,一会儿下那种棋,打得不分上下,最后还是打了个平手,正好到吃饭时间了,我们才停下来,准备吃饭了。

  下午,我和一些同学踢足球,我们两队好像来到了世界足球场一样,刚开始就你追我挡,我强到球之后,还没来得及躲闪,球就被别人抢走了。紧接着,他的球又被另一个人抢走了,我们踢的不分上下。就在这时,时间快要到了,呀!怎么办?再不快点就要打平了.我心里想.忽然,我们队的一个人忽然进了一球. 这时时间到了,们终于赢了,看到对方垂头丧气的.样子我特别高兴.哎,友谊第一,赛第二过后还是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课余时间,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