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一件不愉快的往事
    (农大附小五年级1班  穆卡德思)
    去年,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毛茸茸的,像绵花一样。长长的耳朵下长着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眼睛下张着可爱的三拌嘴,样子小巧玲珑的,可爱极了。但它有时候很淘气呢,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叫蜡笔。 
     我每天带它出去散步,让它吃吃食物。刚开始它很怕我,不过我们渐渐的熟了。有些时候蜡笔会舔我的手,好象在向我撒娇。我给它喂胡萝卜时它就会边吃边看着我。好象在说:“谢谢你,小主人。”吃完食物它就会用手使劲的擦嘴。我十分喜欢它。 
     可是,没过多久我们放暑假时,我、爸爸、哥哥我们要一起去吐鲁番,我的蜡笔只好交给妈妈了。我便依依不舍的告别了蜡笔。我竟没想到这次告别是我们的永别。 
     那天,我从吐鲁番回来,急急忙忙要看蜡笔。但是我把家里的每个地方都找遍了,却没找到。我便走到妈妈跟前问:“妈妈,蜡笔呢?”“它死了”。这三个字顿时像扎在我心里一样痛,我便坐到了地上。我当时的心情非常复杂,我恨自己为什么要把蜡笔交给妈妈,又恨妈妈为什么管不好蜡笔。我的眼泪流了出来,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我接着问妈妈:“她是怎么死的?”妈妈又说:“我把它放到草坪上让她吃草,它却吃的太多,撑死了。”我那时好恨妈妈。就好几天没理她。那时我每天晚上跟它说悄悄话,我知道它正在天堂上听我说话。后来,我终于想开了,我知道这样每天难过也不是办法。我知道蜡笔在我背后默默支持着我。所以我要打起精神,快乐的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