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父亲的爱


    我的父亲是一家之主,在桐庐工作,一个星期回来一次。我的父亲做什么都好,最重要的就是父亲对我的爱。
    父亲对我的学习要求比较严,可是每当我有题目不懂,只要他在家,他就会在一旁耐心得教导我,直到我完全搞懂为止,他才会放心的走开。
    父亲是个电脑迷,他星期六一回家就是打开电脑玩游戏。可是我提出要他带我去哪儿玩玩儿,他毫不推辞。
    每当母亲烧鱼、肉、虾等好吃的东西时,父亲总会先把好吃的部分让给我,而他总是先把鱼尾刺很多的部位吃光。
    今年的美食节在东吴公园举行了。星期六下着大雨,我闹着要去,妈妈不同意,而父亲却二话不说,顶着风雨带我去了东吴公园。东西买回来后,他却一点儿也不吃。
    人们常说“父爱无边”,这话一点儿也不假。父亲对我们的爱是浩瀚无边的大海,而我们对父亲的爱却只是一条清澈透明的小溪。所以,我为我有一位爱我的父亲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