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商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熊猫商店


    森林里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一家商店,不久,熊猫胖胖在他的竹林里开了一家百货商店,店里的货品琳琅满目。一时间,小动物们都到他的店里购买商品,生意可红火了。不久,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天,熊猫胖胖正在忙着做商店里的事情,忽然,只听噼里啪啦的玻璃破碎的声音,紧接着一个人说话了:“打劫,不许动!”熊猫胖胖感觉到背在隐隐做痛“是匕首!”熊猫胖胖几乎失声地喊到。熊猫胖胖吓得全身直冒冷汗,慢慢地转过头来,用发颤的声音说:“你要怎么样?”歹徒说:“我只要钱!”熊猫胖胖拿出了一把钥匙,把保险箱的门打开了,歹徒看见了,一个箭步冲上去,把钱大把大把地望口袋里张。直到拿完为止,歹徒又说:“谢谢你的合作!”接着,歹徒就想外面走去。“啊!”只听一声惨叫,那个歹徒掉进了一个陷阱里。熊猫胖胖走过去,朝惊魂未定的歹徒挥挥手,说:“哈哈,谢谢你配合我实验。”“你,你……这是怎么回事?”熊猫胖胖小起来:“歹徒先生。你肯定没想到,这是我发明的一种防盗装置。当你跨进门时,你的体重已经被记录下来。出门时,你的体重增加了,增加到正好能让那个机关张开嘴巴把你吞了。”熊猫胖胖很得意。“请你放我出去吧!”歹徒苦苦哀求着。“才不要。”接着。熊猫胖胖拨通了110。“喂,是警察局吗?我们家有个歹徒,请赶紧来。
    过了不久,门外响起了警笛声,警察走了进来把歹徒抓走了。熊猫胖胖凭着他沉着与聪明过上了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