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熊猫叔叔的食品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编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熊猫叔叔的食品店

  熊猫叔叔的食品店开张了,要招聘售货员,很多动物跑去应聘,食品店门前很热闹。

  熊猫叔叔首先聘了一只兔子做售货员,它告诉兔子:“你要用心上货,把生意做好。”

  “放心吧,老板,我会用心做的。”兔子回答说。

  兔子开动脑子想了想:“什么东西最好吃呢?那肯定是最好买的食品了。”兔子想到了萝卜最好吃,它马上在货架上摆满萝卜。几天过去了,来买东西的只有几只兔子,其他动物没来。熊猫叔叔一看,生意不好,就把兔子开除了。

  熊猫叔叔的食品店又开始招聘售货员了。这次招聘到的售货员是猴子,熊猫叔叔告诉猴子:“你要用心上货,把生意做好。”

  猴子很有信心地大声回答:“是,老板。”

  猴子开动脑子想了想:“什么东西最好吃呢?那肯定是最好买的食品了。”猴子想到了桃子最好吃,它马上进了许多桃子,货架上放满了桃子。

  几天过去了,来买东西的只有几只猴子,其他动物没来。熊猫叔叔一看,生意还是不好,又把猴子开除了。

  熊猫叔叔想,别人靠不住,还是我自己亲自做吧!这回是熊猫叔叔自己做售货员。它想:“什么东西最好吃呢?那肯定是最好买的食品了。”熊猫叔叔想到了自己最爱吃的竹笋,它就在货架上放满了竹笋,过了几天,食品店里只来了几只熊猫买竹笋,其他动物照样没来买东西,熊猫叔叔的食品店亏本亏大了,最后,食品店倒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