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甜甜减肥记 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鼠甜甜减肥记 小学生童话故事作文400字

  由于生活质量的提高,老鼠甜甜每天都会吃许多“三高”食品,体态也越来越臃肿,为了使自己变得漂亮,她不得不减肥了。

  甜甜试过许多办法,却都没什么效果。终于,她想到了自己的死对头—猫咪咪。这天,甜甜钻出了鼠窝,来到猫咪咪的旁边,但猫咪咪却没有理会她。他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疯狂打地鼠,此刻正兴致勃勃地玩着游戏哩!甜甜想了想,趁其不备时跳到猫咪咪的头上,顺手还拔下了几根胡子。这下猫咪咪可不干了,放下游戏机奋起直追,甜甜也竭尽全力往前逃,就这么追了几圈,可算是吧猫咪咪累坏了,它气喘吁吁地说:“累死猫了,你这个臭老鼠!今天怎么回事了?我怎么追不上她了?”原来甜甜还找了个替身呢!每当甜甜快被猫咪咪追上时,便钻进鼠窝补充能量。而替身便出来跑。当然这个替身就是鼠国大名鼎鼎的快跑鼠。甜甜休息一会儿便又接着跑,这个猫咪咪当然抓不到甜甜了。就这样日复一日,甜甜越跑越快,也越来越瘦,尽管每次都快被猫咪咪抓住,甜甜却依然安然无恙。训练了几个月后,甜甜便又变成了之前的美鼠。甜甜高兴了,猫咪咪却还在纳闷中:这是怎么回事?

  甜甜的减肥事迹在鼠国传得沸沸扬扬,甜甜成为了众多肥胖鼠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