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童话故事的作文500字 智救公主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童话故事的作文500字 智救公主

  从前,有位凶狠、残暴的魔王住在沙滩上,他的本领十分高强,十个勇士也不是他的对手。

  有一天,魔王看到一名婀娜多姿、能歌善舞的公主,立刻被她的美貌吸引,于是把她抢了过来。

  公主离开了心爱的父母,很不开心。于是魔王每天给公主好吃的、好玩的,还给她表演魔术,希望她能高兴起来。可越是这样,公主就越不开心。她整天不吃不喝,还哭哭啼啼的。有几名勇敢的王子想去救她,可却被魔王抓住杀死了。

  有一天,来了一群勇士。勇士们听说了公主的遭遇,非常同情她,于是商量怎样才能救出公主,杀死魔王。一名勇士说:“我们可以驾驶坦克去攻击城堡。”“不行,万一伤到公主和无辜的人群怎么办?”这个想法立刻遭到了其他勇士的反对。这时,另一名勇士说:“我们送一件隐身衣给公主,这样就没人能看见她跑出来了。”“不可以,如果被魔王识破,那该怎么办?”那个勇士被问得哑口无言。过了一会儿,一名勇士说:“我有一个办法,我们可以把麻醉剂掺在水里,让一名聪明的勇士假扮魔王的朋友,然后伺机行动。”这个办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纷纷点头称赞。

  于是,那个勇士就装扮成巫师,拿着装有麻醉剂的杯子敲门。魔王听见敲门声,开门见是巫师。假巫师说:“我们一起喝杯酒吧!”魔王不知是计,满口答应。然后,他们在一起喝酒,魔王喝了几杯,就醉倒了,这名勇士立刻拿起剑杀死了魔王,背起公主逃到同伴身边,将公主护送到了她自己的王国。国王知道了勇士智救公主的事后,就奖赏这名勇士很多金银珠宝,并将他赐封为“救命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