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的一件事─漂流 暑假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中的一件事─漂流 暑假作文400字

  刚放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就一起去玩了西江大峡谷漂流。

  我们先坐大巴来到漂流起点,然后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拿起划桨,坐上皮划艇,漂流正式要开始了。这时我心里非常忐忑,就像坐上过山车一样七上八下。但我又非常期待,这可是我第一次漂流哦!

  只见工作人员把皮划艇猛的用力一推,它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迅速的向前冲去。突然我发现前面不远处就有一个滑道,老爸连忙急吼吼的指挥:“快放好划桨,抓紧缰绳,背挺直,身体前倾。”刚说完,艇就顺着滑道一路向下,东撞西碰,水花四溅。刚出滑道紧接着就是一个三米的跳台,皮划艇顺势往下俯冲。“啊……”我和老妈一路上不停地尖叫着,就像比赛谁的嗓门大。不一会儿我们三个就浑身湿透,就像三只落汤鸡。

  就这样,皮划艇在一路撞一路碰一路跳,我们在一路尖叫一路欢笑一路舀水中到达了终点。

  这次漂流真是太惊险、太刺激、太好玩了!下次我一定要带上我的水枪,来一次水枪大战。不过漂流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我爱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