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_说说我的心里话

中国儿童资源网

暑假_说说我的心里话

  不要总拿我和别人比考完期末后,我的成绩出来了。那不争气的成绩,那不争气的我……

  假期期间,奶奶和爷爷成天说我。我生气,我难过,但那有什么用?我跑到屋子里“啪”的一声关着了门。我自己在屋里,躺在床上,泪流满面,我不想让不争气的眼泪落下,我,不要败,我,不服败!不能失落!你要努力!我心中暗暗的想。但是,那次,我又失落了……

  奶奶给我报了四个学习班,我每天都要上课,写作业。我开始抱怨起来:奶奶,爷爷。给给我报这么多班,暑假本来就是让放松的!“考那么差,大差生,还放松,看看人家,哪个不比你好!考二十多名!”爷爷喊道。我跑出门外,大声发泄到:“你!真没用!”我,又哭了。

  暑假期间,我成天垂头丧气,因为,有个“绊脚石”在我的脚前,我怎么也走不过去。

  那天,我偶尔听见了一句话:你在哭,敌人就在笑。对!不能败,我一定要重新开始!光哭是没有用的!我要认真听讲,做个“学生尖子”,把“大差生”甩到一边!

  我又开始自信了起来。在两个学习班里,都当上班长!

  我要继续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