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400字 难忘的游戏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戏作文400字 难忘的游戏

  自开学以来,我们班做了许多次游戏活动,但我最难忘的游戏活动是:老鹰捉小鸡。

  那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下午的活动课一开始,老师就宣布:“这节课我们去操场做游戏。同学们兴高彩烈,喜气洋洋。

  来到操场上,老师从我们中间选了一个同学扮演凶恶的“鹰”,另一个同学扮演护子心切的“母鸡”,其余的同学演小鸡。

  游戏一开始,只见“老鹰”不停地扇动着双臂,凶恶地冲向我们。她一会儿冲向左边,一会儿冲向右边,把“小鸡”们吓得面如土色,乱作一团。此时此刻,“母鸡”伸开双臂,用身体保护着我们,还时刻扭过头来,安慰大家说“大家不要怕,有我在,谁也别想叼走你们!”就这样好一会儿,“老鹰捉来捉去”,一只小鸡也没有抓到!老鹰几乎气疯了,她停了下来,蹲在地上想办法。只见她“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她重新振作起来,再次冲向我们!这一次,好险啊!我们差一点就被她抓到了。又过了一会儿,老鹰加快了奔跑速度,她张牙舞爪,不断地吼叫,“母鸡”一下子乱了阵脚,大家松懈下来,不幸的事发生了,一只“小鸡”被“老鹰”抓着了……

  啊!老鹰捉小鸡游戏真有趣呀!我永远难忘。这次活动告诉我们:凡事都要一鼓作气地做,团结起来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