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作文650字 难忘的乒乓球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记事作文650字 难忘的乒乓球运动会

  盼望已久的乒乓球运动会终于到来了。清晨,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比赛地点——新关镇中心学校。

  我们首先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地走上主席台,大家喊着响亮的口号“强身健体,积极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整个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接着是校长讲话,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我听着那些鼓舞人心的话语,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表现,为班集体争光。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我们班的闫魏琪对镇完小的一名运动员。只见他们俩你一个旋球,我一个削球;你一个拉球,我一个扣球。双方球技不相上下,杀得难解难分。终于,闫魏琪趁对方不注意,一个侧旋球发过去,打赢了对方。接下来,在我们班六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连赢三局,眼看胜利在望了。关键的第四局比赛由我对茅坪小学的一名队员,如果这局我赢了,冠军就非我们莫属,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再看看对手身材矫健,动作敏捷,我紧张得不知如何是好。可是越紧张,小小的球越不听使唤,一连几次没接住对方的球,我恨不得自己能长出三头六臂,可是无济于事,最后,我以9比11输掉了这局球,让冠军与我们班擦肩而过。我是多么后悔自己平时为什么不多练一练?比赛的时候为什么不镇定一点?想到这里,自责、羞愧、悔恨像潮水一样向我涌来。

  这时,向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摸了摸我的头,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我们要从失败中总结出教训,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记住,成绩是要靠扎实的训练得来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啊!”

  是啊,虽然比赛失败了,但我要感谢这次比赛,它让我明白了许多许多,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