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 您辛苦了
  老师,您像一支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的明天,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让我们领略各位杰出作家写的精美文章,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走遍天涯海角。
  老师,您像一个装有丰富知识的蚌,那么,我们便是里面的一粒微不足道的小沙粒,您用您的爱去舔它、磨它、沁它、洗它、、、、、经过常年累月,便把我们培育成一颗饱满的富有光泽的大珍珠。那时,您也许已经老了,但看到一个个在自己培育下成为了有才能的人,您依然用皱巴巴的脸庞露出灿烂的微笑,在您的微笑中,我们依然是还没长大的小朋友,您的微笑一定还包含着成功、自豪,因为您的学生有了成就,长大成人了,成了社会的栋梁。
  老师,您像船上的桅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到达理想的海岸;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您就是我手中所持的蜡烛,照亮我们那坎坷跌宕的学习路,您就是那锋利的镰刀,清除我们那铺满荆棘的学习路。
  老师,是您打开了我们心灵的窗户,是您让我们拥有了精神的支柱,是您送我们走上了学习的道路,始终给予我们鼓励。
  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山东省泰安肥城电厂小学
  五年级:张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