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林老师,我想对您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对你说作文300字 林老师,我想对您说

  林老师,您是我小学中遇到的最好的老师。您对学生一视同仁,不会因为某个同学成绩好就偏向他,也不会冷淡成绩差的同学。

  一次,魏子翔同学在做早操时,被何云浩说是傻的,他勃然大怒,和何云浩你一句,我一句地对骂起来。您制止了他俩,却没有因为魏子翔同学和平常的同学有一些不同就歧视他。相反,您还很有耐心地教导魏子翔,告诉他这样是不对的。

  您还会教我们人生的道理,教会了我们做人基本的道德、礼貌和宽容。您教我们人生的道理时,那道身影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不仅如此,您还鼓励学习不好、成绩差的同学,培养他们的自尊心和自信。您每次请同学回答问题时,不论对错,都会给他/她一个“真棒!”,即使不会,也会提示,让同学说出答案。

  林老师,您是我们人生那漫长道路上的一位引路人,用您的微笑和鼓励带领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