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才女”笑傲班级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五才女”笑傲班级

  说起裕华小学257班,那可了不得!五个歪女的“歪理”,真是“人才”!

  数学奇才——温安琪

  此女有何笑料?此女乃数学第一。父母从业数学教师,先天禀赋造就数学“奇才”。人师不解之题,她一一举手解答,不愧班里数学课代表。此女还特会搞恶作剧,趁人不知踩同学脚趾头,把你弄得哭笑不得,令人头痛。

  哭女歪才——赵亦迪

  此女睫毛忒长,憋红脸方能眼泪润出,常常笑中带哭音,以哭为欺人“武器”,伤人于哭声。而后,雨过天晴,此女又以抱抱功下幕,哈哈大笑。

  音舞胖才——赵晋科

  此女同“哭女歪才”同姓。歌声悦耳,舞姿平平,一大特点即是胖嘟嘟肉肉满身,女生同学皆大欢喜以此女肉身当“枕头”。文艺副干部,主课不行,副课超赞,爱吃门口垃圾食品,但大方义气。

  优冷酷才——曹嘉怡

  此女不可得罪。一句“你们玩吧,我没心情”浅优冷漠的话,转头泪花闪烁,独自哭泣,无法接触的女孩,但心地善良,是我同桌亦是好友。

  文坛乐才——本人

  谈谈本女,堪比作文领袖。作文每得“迎春”,受师赞扬。音乐除赵晋科外,当个第二绰绰有余。时不时晒心情写文,不是偷乐,绘画不错,自恋。老师赞读本人著作《爸爸去哪儿读后感》、《我的妈妈》、《五无女子笑傲班级》、《魔女许你三个愿望》、《难忘的“小枫”》近十部作品。

  本班五女,笑傲班级其沧海一粟。数学奇才、哭女歪才、音舞胖才、优冷酷才和文坛乐才的笑料数不胜数,不信者敬请来裕华小学257班参观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