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生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生活

  我心中未来的一天是这样的。早上起床后,我穿上一件“万能衣”就能出门。这种衣服能根据天气变化自行调节温度:炎炎夏日能使人感到凉爽,严寒的冬季又能让人觉得温暖如春。

  梳洗完毕,来到厨房,厨房里的地板会根据我的脚步测量出我今天所需的全部营养,然后马上做出“万能丸”。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保证人体一天之内所需的全部营养。一切准备就绪,驾上飞船,就去电子大厦上班。

  飞船在宽阔的马路上空飞行,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的花坛和一棵棵修剪的恰到好处的树木。树木释放出清新的氧气,鲜花散发出阵阵芬芳。

  我工作的地方位于市中心。办公楼是一栋很时尚的建筑,整个外墙是银灰色太阳能板,可以吸收太阳的热量,通过楼内的电能转化站转为电能。一部分供应全楼日常工作,另一部分输入储存库,遇到阴雨天时再调出来。这样,也不怕下雨没电用啦。

  在电子大厦忙碌了一天后,我驾驶飞船回到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