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什么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送给妈妈什么礼物

  妇女节快到了,我到底应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题记

  3月8日很快就到了,可我还在为送妈妈什么礼物而左思右想,虽然已经消灭了许多脑细胞,可还没想出个所以然。终于,我于2008年3月7日想出了几个礼物。

  礼物一:分数

  这件礼物刚刚“出生”就被我“扼杀”在摇篮里了,一:是因为在妇女节前不考试。二:就算考试,但我的成绩不理想,稍不留神或哪里粗心,语文就“滑”下90分,数学就“滑”下95分。如果这样的话,我送给妈妈的不是礼物,而是打击了。

  礼物二:星星

  叠星星的纸,家里多的是,主要的问题是,不能只叠几个星星放在塑料袋里,乱糟糟地送给妈妈吧!如果要送的话,还要准备一根线,几条绳子,把星星一个一个地穿起来,还要穿地均匀,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说我也挤不出那么多时间来穿。

  礼物三:百合花

  最近,班上在流行做百合花,所以我,便想到了这个礼物。恩,这个礼物不错。说干就干,于是我拿了一些纸,折、折、折、折,好了!

  到了3月8日,我把百合花送给妈妈,妈妈特别高兴。

  同学们,你们送了什么礼物给妈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