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作文400字 教师节的礼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礼物作文400字 教师节的礼物

  9月9日那天,小红放学后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明天就是教师节,我应该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

  小红回到家里冥思苦想,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小红还在想。突然,小红闻到一股香味,那不是我种的菊花吗?她灵机一动,就送菊花给老师吧。

  清晨,阳光灿烂,小麻雀叫醒了小红,它们仿佛在说:“小红,快起床了。”小红背起书包,系起鲜艳的红领巾去上学了。她走出门,捧着自己辛辛苦苦种的菊花上学去。

  小红一边唱着歌,一边想:老师平时教育我们,使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幼儿,成长为一个明事理的少年,花费了多少精力啊!

  小红走进学校,来到老师的办公室,可是老师不在。她望着老师的桌面,见到墨水瓶没有盖上盖子,眼镜没有拿,语文书没有放好。小红帮老师把桌面整理了一下,她想:老师昨天晚上一定有熬夜了,老师真辛苦呀!然后她把鲜艳的菊花插进笔筒里,还放了一张小贺卡在花束上。

  卡片上面写着:“老师,您把我从一年级教到五年级,真是太辛苦了!我请您收下我送给您的菊花。”想到老师看到花后高兴的样子,她也笑了。